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检验检疫局向干部职工发出新年动员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湖南局向干部职工发出新年动员令

  本报讯 “全面推动湖南检验检疫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推进湖南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在中部地区率先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1月29日,湖南检验检疫局召开工作会议,该局局长龙新平向湖南检验检疫系统干部职工发出了新一年的动员令。

  在会议上,湖南局党组要求,全局充分认识检验检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全国质检工作会议和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提升质量安全水平、服务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这一条主线;提高质量管理和监督把关两个能力;抓好监管制度、工作机制和文化建设三个创新;完善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检验检疫监管体系、检验检疫信息化体系和基层基础保障体系四个体系;着力抓好质量提升、服务外贸、保障质量安全、推进检验监管模式改革、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科技水平和加强自身建设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会议还提出,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建立大质量工作机制、推动大质检文化建设”工作思路,全局要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勇于创新,推动大质量工作机制建设;以多种形式开展和谐机关建设,营造团结、和谐、干事业的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大质检文化建设。(林 俊 吴泰伟) 《中国国门时报》林 俊 吴泰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