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三明开展絮用纤维专项执法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7: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黄建明记者王灿群)日前,福建三明市质监局开展了絮用纤维专项执法检查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80人次,检查生产加工企业56家、学校10家、超市等经销企业74家,监督抽检75批次,发现有违法加工棉胎行为的加工店1家,立案1起。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以棉被加工厂、服装厂、专卖店、超市等为重点对象,以棉衣、棉被等絮用纤维制品、各类服装及服饰产品、进入消费领域的家用纺织品等为重点产品。

  执法人员在该市市区某床上用品加工店检查时,发现该店加工好的48床棉胎涉嫌使用限用原料,经进一步调查证实,该批棉胎系该加工店与附近山场伐木工人口头协议要求加工的,使用的原料外层为纱头棉,里层填充物为纤维制品下脚料、废旧纤维制品及其再加工纤维。该店的行为已违反了国家强制性标准《絮用纤维制品通用技术要求》中关于不得使用限用原料加工生活用絮用纤维制品的规定。执法人员当即对店主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贯,责令其停止生产销售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的棉胎。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中国质量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