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章子怡“诈捐门”拉下水 周迅那英赵薇要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7:54  中国广播网

  

被章子怡“诈捐门”拉下水周迅那英赵薇要清白

  继章子怡遭遇“捐款门”后,有好奇网友对其他明星捐款也产生了强烈的八卦好奇心:这些人捐款状况是怎样的?

  网友搜索:捐款数不符

  2日有媒体爆出,在天涯论坛上,网友“z86357”发帖称,在中国红十字会基金网站上查询发现,“里面查到的陈坤有20万,但是那英只有2万,周迅300元,赵薇2万。我很想知道,是不是还有别的账号啊,为什么除了陈坤,其他明星的到款不一样呢?”

  有媒体亦报道称,登录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系统查询后发现大部分明星为四川汶川地震捐款的数字与报道有差异,匿名列举称:“一线女星L媒体报道50万,实际捐款82503.02元”;“东北巨星Z,媒体报道其捐款222万元,实际一笔记录也没有……”

  对此,记者调查发现,在另外一个机构“红十字总会”上,明星捐款记录,比如赵薇捐款10万(别人代捐)、黄晓明捐款15万、壹基金捐款200万等,因此,明星们可以通过不同机构进行捐款,并不能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一家的记录下定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