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日电动车网络人气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7: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曲蓉)日前,由艾利艾咨询(IRI)发布的《2009 年第四季度全国电动车品牌网络人气排行榜》揭晓,新日电动车综合排名第一。IRI是中国专于网络舆情和网络口碑研究咨询的第三方权威机构。

  此次发布的全国电动车品牌网络人气排行榜,是IRI在 2009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通过观察系统针对全国各省市地区的14个电动车品牌对象进行主题抓取,分别从话题在网络媒体上得以传播的广度、网民关注和参与话题讨论的热烈程度,以及网民对话题口碑评价的态度倾向三个方面对电动车品牌的网络人气进行的立体式评估。此次排行榜也是根据各品牌在互联网上的“波及度”、“参与度”以及“评价度”三大方面为评定标准:波及度即评判某一时期内与电动车品牌相关话题在互联网中传播的广泛程度;参与度即衡量某一时期内电动车品牌相关话题在网络中所产生的反响和热议的程度;评价度即考察某一时期内网络舆论对于电动车品牌整体评价的态度倾向。《中国质量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