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最不能忍女人10种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7:01  中国网

  

男人最不能忍女人10种习惯

  如果爱情能够像童话故事中一般,王子吻醒了睡美人,从此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那爱情就不会被冠名为:冒险、化学实验、风险投资、游戏、玫瑰战争等等的词汇。下面一一检阅我们的言行,看看我们都“逊”在什么地方

  No.1做媒

  上榜理由: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刚毕业的小伙子分到单位,少不了要受到女同事的盘问:几岁了哪儿人有女朋友吗你要说没女朋友,她马上来劲了,张罗着给你介绍对象。你也不知道她究竟是古道热肠还是闲着没事儿做。你要拒绝了,那好,这位同事你算是得罪了;你要答应了,更是不尽的麻烦,她会天天在你耳边絮絮叨叨地说张家姑娘王家二妹,似乎不成全你这门亲事她就寝食不安。就算办公室没有女同事,你也别得意,保不准哪天哪个男同事的媳妇儿也打算把她的大学同学介绍给你。

  原因谁也说不清,非要追查,得追溯到古代,据说做成一个媒,可以增寿七年呢!难怪女性普遍比男性活得长,原来都是做媒做的啊!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