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研发出可控制工业生产的智能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6:51  中国广播网

  新华网里斯本2月2日电(记者朱蕊)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一个科研小组2日宣布,他们成功研制了一种能控制工业生产的智能软件。

  该项目协调员鲁伊·德阿劳若向媒体介绍说,这个名为MINESIS的软件具备优化生产程序、改善产品品质和降低成本的优点,目前已进入商用化阶段。

  这一软件可以创建一个非常灵活的系统。不需要准确、充分的信息,该系统就能对工业生产进行自动控制。该系统还可以适应环境需求,改变生产过程的环境,从而发挥更大作用。

  这一软件将率先在造纸业和水泥业使用,不过科研人员希望将这一软件的用途扩展到管理和废水处理站检测等领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