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新年走进欧洲议会”文化活动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6:51  中国广播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2日电(记者 王晓郡)“中国新年走进欧洲议会”文化活动周2月2日在布鲁塞尔欧洲议会总部开幕,中国艺术家向700多名主动前来的欧洲议会议员、各国外交官以及欧洲议会工作人员现场表演了中国书法、茶艺、太极拳、川剧变脸和美食等,气氛热烈欢快。

  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宋哲在开幕式上说,中国使团与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将中国新年带入欧洲议会,希望为欧洲议会议员以及欧洲议会工作人员开启一扇了解中国、接触中国文化的窗口,用开放的心态了解、认识中国,消除误解,增进合作,为世界的和平、和谐与进步发挥积极作用。

  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副团长伊万诺娃女士说,欧盟与中国的合作日益广泛,双方也需要彼此合作应对气候变化、恐怖主义以及自然灾害的挑战。她说,虽然双方存在意见不一致的地方,也应该保持对话、相互理解。

  当天下午,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李峰教授也在欧洲议会举办中医讲座,介绍中医的养生保健知识,一些听众甚至排队等待李峰教授的诊疗。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