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字低盐发酵火腿红红火火 年货团购皆大欢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5:40  钱江晚报

  创新经营 引进意大利世界先进生产线

  金华火腿是高端发酵肉制品,早在1905年就曾获得莱比锡国际金奖,1915年又获巴拿马国际金奖。金字火腿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是金华火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引进意大利国际先进生产线,按GMP标准建设,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还成功实现了对传统火腿的创新提升,研发出盐份低、风味好、方便快捷、营养健康的金字低盐发酵火腿和可即食的金字巴玛火腿,成为行业提升和创新的引领者。

  以制药的标准做火腿 低盐发酵更营养

  金华火腿营养丰富,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对健康十分有益。金字人始终坚持“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的准则,先后通过HACCP、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绿色企业、清洁生产等权威认证。2009年,金字火腿荣获全行业质量评比第一名。目前,金字火腿的生产规模、市场占有率占到整个行30%以上,客户遍及国内各大商场超市、酒店宾馆、食品企业,为千万家庭送去美味。

  品类丰富 金字火腿祝您虎年更红火

  金字低盐发酵火腿:品质达世界先进水平,金华火腿全新升级产品,低盐健康,充分发酵,营养丰富。

  金字巴玛发酵火腿:肉质细腻、回味醇香。

  金字火腿系列:极品两头乌、至尊醇香、鼎级陈香、经典留香四大系列,精品好礼。

  金字六味组合系列:火腿鸡、火腿鸭、金华香肠、五香牛肉、火腿金银蹄、火腿切片等组合而成,味道鲜美。

  金字火腿礼箱系列:根据客户标准需要,各种产品,随意组合。

  团购热线:公司总部:0579-82261998 82261999 手机:13957991794

  地址:金华市金帆街1000号

  杭州专卖店:0571-87352338、87352339

  手机:13858071598

  地址: 杭州紫荆花路18号联合大厦A座108-109本报通讯员 钱冰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