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建立国家电力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5:02  商务部网站

  1月31日,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宣布建立国家电力基金,首批10亿美元资金将交由电力部用于建设59个发电和输变电项目及50个电厂的运营和维护。

  查韦斯同时表示,为配合新电厂的建设,将加快从俄罗斯、中国、日本、德国等国进口发电成套设备的工作进度,力争在2014年以前新增1万兆瓦的发电能力。

  驻委内瑞拉经商处

  二〇一〇年二月二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