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强亚运对外宣传提升广州国际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4:11  广州日报

  朱小丹会见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

  本报讯 (记者严利 通讯员史伟宗)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开展对外宣传,为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成功举办提供强大舆论支持进行交流。中国日报社有关领导朱宝霞、任侃、张玉安、杨应森,广州市领导凌伟宪、王晓玲等参加座谈。

  朱小丹对朱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日报社一直以来给予广州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多年来,中国日报传媒集团利用自身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向海内外全方位传播和展示广州良好形象,让世界了解广州,让广州走向世界,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树立了广州良好的对外形象,扩大了广州在亚洲和世界的影响。

  朱小丹说,今年广州将以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提升科学发展实力为战略目标,全力办好亚运会和亚残运会这件大事,真正打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场硬仗。完成好这两大任务,既需要我们全力以赴、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也离不开全国新闻媒体的正面宣传鼓劲。中国日报有北京奥运会、亚运会对外宣传的成功经验以及雄厚的人才实力和巨大的传播影响力。希望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借助中国日报社的人才、传播渠道和综合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对外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让世界了解客观真实的广州,(下转A6版)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