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38亿美元订单 IAE在华兜售大飞机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2:33  第一财经日报

  冯青

  昨天,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下称“IAE”)宣布,与四川航空公司(下称“川航”)、捷星航空(下称“捷星”)签署两份价值38亿美元合同。

  IAE相关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透露:“川航与我们签署的是V2500发动机合同,主要为其订购的12架空客A320机队提供动力装备,将于2011至2015年交付。此外,捷星为其订购的50架空客A320和40架飞机提供V2500发动机。”

  IAE是一家多国航空发动机合作公司,其股东有美国普惠公司、英国罗—罗公司、日本航空发动机公司和德国航空发动机公司。全球在役或确认订购的V2500发动机超过5500台。

  据悉,川航与IAE还签订了长期的售后服务协议,为上述发动机提供支援,包括大修、发动机健康状态监控和在翼支援服务。这份包括购买和售后服务的合同总价值为3亿美元。川航目前拥有61架在役和确认的A320机队,全部配备了V2500发动机。

  去年,IAE成为天津空客A320总装厂启动发动机供应商,为总装前10架飞机中的9架提供发动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