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足金每克最高降1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旭光)今天,中国黄金旗舰店、贵友等北京黄金卖场纷纷下调金饰售价,正式拉开商家抢占春节前市场的序幕。千足金饰品每克最高降10元。

  据了解,虽然各商家都紧盯节前市场,却大体分为两派,并未一致靠价格来刺激消费者。贵友大厦即日起千足金饰品每克降10元至268元。同时,中国黄金旗舰店千足金饰品每克降3元到267元,创下目前北京市场的新低。太阳金店千足金下调4元,蓝岛大厦黄金饰品每克降价5元起。

  然而,菜百、国华和工美这三个黄金珠宝老商家没有直接降价,而是采取抽奖、送礼的形式吸引顾客。对此,国华商场副总经理周香蕊表示,“这几天原料金价波动较大”,不直接降价主要是为了规避国际金价大幅波动所带来的成本风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