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监会批准广发证券借壳S延边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1:51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王磊) 历经三年多的等待,广发证券借壳S延边路(000776)终于获得证监会批准,在迈过最大的重组“门槛”后,广发证券亮相深交所仅剩下时间问题。

  S延边路昨日发布公告称,经过证监会的审核,S延边路定向回购股份暨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申请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

  S延边路在今年1月初公布了新的吸收合并方案,用资产回购并注销吉林敖东所持S延边路总计46.15%的股份,同时广发证券向吉林敖东支付4000万元补偿款;除吉林敖东外的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缩为7.1股的比例进行缩股;以0.83股广发证券股份换1股S延边路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广发证券。

  市场人士分析,随着证监会批准广发证券借壳S延边路,标志着涉及重组的“障碍”基本被清除,未来广发证券会在短时间内完成剩下的重组过程,S延边路改名为广发证券有望在近期完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