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力地产海南项目1月收金5.2亿急增5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1:50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王营)富力地产昨日发布2010年1月销售数据,截止到1月底,富力协议销售金额达到25.64亿元,销售面积为21.75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106%和56%。其中海南项目最引人关注,得益于1月初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的提出,富力在海南项目1月销售额达5.2亿元,环比上月急增逾5倍。

  根据其公布的资料显示,富力地产1月的销售额来自11个地区,其中,销售额最高的三个市场分别为,广州、海南和北京,销售额分别为5.46亿元、5.2亿元和4.97亿元,销售面积为3.9万平方米、2.6万平方米和4.22万平方米。

  据了解,从2006年至今,富力地产已在海南已经取得了近2万亩土地的开发权。其中外界已知的1万亩,主要包括三亚香水湾的2500亩土地,在海口的680亩和澄迈的6700亩土地。富力地产海南公司董事长胡亦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集团董事会已通过决议,将海南作为一个重要区域大力发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