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镇部分银行取现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1:36  汉网-长江日报

  人行武汉分行回应:春节期间确保现金供应

   本报讯(见习记者程思思)年关将至,部分银行出现取现紧张现象,给市民带来不少麻烦。

   昨日,一读者致电本报倾诉:“2月1日,我到仁寿路附近一家银行ATM机上取钱,发现该银行几部ATM机的取款功能都被禁止使用。没办法只能到柜台,大厅里排着很长的队,不时有工作人员问,有没有存款的,可以先办。一打听,才知道银行没有现金可取。我到隔壁的另一家银行,也是同样的情况。今天早上,我又去了,还是这样。

   记者对江汉路、台北路上10多家银行网点进行暗访,发现部分银行自动取款机上确实存在取不出钱的现象。

   昨日下午1时,平安大厦旁的某国有银行内,一崔姓客户向记者抱怨:“换了几个机器都取不了钱,不是故障,就是没有钱取。”记者发现,该银行网点内5台取款机只有2台运行正常,市民不得不排起长队,等候取款。

   在台北路上的某家银行,记者准备取现,可把卡插入取款机后,系统显示无取款一项。相隔不远的该银行另一网点,取款机同样不能取款。看到记者没取到钱,在旁等候的祝小姐十分沮丧:“对面银行取不到钱,谁知道这边还是取不到。”记者向这两个网点的大堂经理反映取款机无钱,一经理声称:马上加入现钞。另一个则表示:银行要全力保证柜台现金充足,不会向取款机加钱。”

   就此事,记者联系上述两家银行的上级部门。两家银行相关负责人异口同声:最近,很多企业取出大量现金,加钞压力很大。

   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管部相关负责人称,春节期间,人行会大力组织资金发放,确保现金供应,部分银行出现取款机取不出钱的现象,他认为,归根结底,“责任”还是在银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