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去六个月喀麦隆工业部主要项目稳步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1:23  商务部网站

  《喀麦隆论坛报》2月2日报道,过去六个月,喀麦隆工业、矿产与技术开发部的各个项目进展顺利。

  喀麦隆阿铝米纳公司(Cameroon Alumina Limited)负责的铝土矿项目一期已经完成,包括储量勘探、实验分析、环境数据搜集、铁路/港口设计,工作报告指出Minim-Martap和Ngaoundal两地的铝土矿储量达7.5亿吨。

  喀麦隆与韩国矿业公司(C&K)在2008年获得喀麦隆东南部Mobilong钻石矿区的研究权,专家根据现存资料推测该矿区可能蕴藏了7.36亿克拉的钻石。

  Betare Oya铁矿开发项目已由工匠小规模开采转化为工业化开发,项目现由喀麦隆与韩国矿业公司和韩国矿产企业Kocam Mining联合开发,两公司已派人驻在项目现场。

  尽管受到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但喀麦隆矿产部仍在对恩卡姆纳的钴、镍、锰开发项目进行严密的跟踪。

  喀麦隆姆巴拉姆铁矿项目环境及社会评估报告已报送喀麦隆环境与自然保护部。目前该项目实施者喀麦隆铁业公司正与喀政府层面进行磋商,希望敲定开发权和土地使用权,于今年签署相关合同,并在明年下半年解决项目资金问题。

  喀麦隆棉花工业公司新配备的设备已投入使用,希望借此在两年内实现社会现代化并提高产量。新设备价值10亿非郎,将创造150个就业岗位。

  位于埃代阿(Edea)的喀麦隆纸浆工业公司基地(CELLU-CAM)转型项目,意大利公司COMEFIN已与喀方签署协议,意方将投资35亿非郎,兴建木材加工厂和培训基地。

  未来六个月,喀麦隆工业、矿产与技术开发部的工作重点将集中在四个方面:工业,质量与标准化,矿产和地质,技术进步和工业产权。该部还拟召集会议制定工作计划和工业政策。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