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东航部分国际航线上调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1:20  中国网

  记者从携程网了解到 ,自2010年2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国航将上调中国大陆始发至俄罗斯航线燃油附加费,标准为每航段每位旅客由600人民币上调至750人民币。上调澳门与中国大陆间航线燃油附加费,每个航段每位旅客由20美元上调为23美元。

  东航将自2010年1月25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调整南亚次大陆/中东航线的燃油附加征收标准:中国内地与南亚次大陆各点之间、中国内地与中东各点之间从200元上调至300元。其他国际(地区)航线燃油附加费没有变化,仍按现标准执行。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部高级总监张伟表示航空公司上调燃油附加费主要基于国际石油价格的上涨,有需要出行的客人需要抓紧时间购票,还可降低出行成本。(小鑫)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