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欧全球首发国际品牌首探5万元细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5:18  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品牌车型进入5万元价格区间昨日成为现实。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昨日通过5轮喊价,最终将雪佛兰新赛欧的最低价格定格在5.68万元。

   这次公布的五款车型价格区间在5.68万元到6.88万元之间,有1.2L和1.4L两个排量。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表示,上海通用成本规模达到最大化,使得上海通用可以造出高品质、低价格的轿车。上海通用将这一车型定位为全民家轿,其低价格必将对市场形成冲击。现场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款车将在三四线城市极具竞争力。

   据了解,新赛欧不仅将满足国内市场需求,还将出口海外市场。去年12月,通用与上汽联合宣布共同进军印度市场,首选小型车。陈虹昨日透露,新赛欧第一个出口的海外市场就是印度。

   去年,上海通用的总销量达到72万余辆,雪佛兰成为重要增长极。通用有计划在未来5年实现在华销量200万辆,雪佛兰赛欧的加入有望使这一计划提前。

  (熊国志)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