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将担任2010年东盟轮值主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2:40  商务部网站

  印尼《国际日报》1月2日消息,越南于2010年 1月 1日正式出任东盟轮值主席国,从上一任泰国那里接过火炬,任期将一直持续到2010年12月31日。

  越南出任轮值主席国的主题是“通往东盟共同体之路:化誓言为实际行动”。2010年也同时标志着越南加入东盟15周年。

  作为 2010年的东盟轮值主席国,越南将致力于加强与东盟其他成员国合作,加快实施各项协议、计划和项目,特别是东盟宪章和东盟共同体(2009-2015)路线图。以促进东盟及其伙伴和合作者之间的关系,并且提高东盟地区的国际地位。

  东盟总秘书长素林博士(SurinPitsuwan)说,越南为担任东盟主席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对此他印象极为深刻。这位新主席(越南)有着一套清晰的工作重点和议事章程,这些对作为东盟成员国、东盟秘书处、东盟对话伙伴以及其他外部团体的实施机构和支持向导都是很有用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