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财富》杂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6:44  《新财富》

  《新财富》杂志由广东省新闻出版局信息中心和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主管主办的大型财经月刊。得益于股东在新闻出版和资本市场的权威地位,《新财富》自创刊以来,即占得先机,多层次见证并影响着国内资本市场的发展。

  面对掌握资本的人是《新财富》坚持的读者定位,其主要成份为资本拥有者和资本经营者。同时也影响着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券商、银行、基金、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各层次政府财经官员、监管部门等高层人士。

  《新财富》一直坚持研究式的案例报道,通过对商业痕迹的追寻,以案例的方式全面揭示商业真相,为商务人士提供有价值的资讯。为了让读者了解事件真相,《新财富》杂志在拥有深厚财务经验的编辑和研究员主导下,联合专业机构和专家共同深入探讨,形成独特的“研究性报道”。创刊以来已成功推出的报导有:德隆、华晨、北大清华系、担保圈、阳光隧道等,在读者中产生深远而持续的影响。

  自创刊至今,《新财富》已推出“上市公司成长性排名”、“中国最佳分析师排名”、“《新财富》500富人榜”等在海内外产生广泛影响的专题或报道。这些排名已成为读者洞悉国内资本市场及商业趋势的平台,是他们判断商业方向的利器。

  《新财富》自创刊以来,因为对特定人群和商业机构的深刻影响,成为一批高端品牌和机构推广的重要平台。如著名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宝马、沃尔沃、奥迪、m6、豪雅表、积家、intel、HP、摩托罗拉、佳能、网通、招商银行、香港科技大学、香港贸发局等都和《新财富》建立了深入和稳固的合作关系。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