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带熊黛林上海跨年 郑伊健梁咏琪同台重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7:41  中国广播网

  

郭富城带熊黛林上海跨年郑伊健梁咏琪同台重聚

  12月5日,郭富城(左)、郑伊健(右)、唐嫣(中)在上海为即将上映的玄幻新武侠贺岁影片《风云2》造势。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每逢佳节倍思亲,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把焦点锁定在了明星的旧爱新欢们。本报记者独家揭秘12月31日晚东方卫视的迎世博新年倒计时晚会将出现的“情侣档”。

  莫文蔚不介意和冯德伦同台

  莫文蔚将在新改造完的外滩与大家一同迎接2010年。节目组同时还邀请了她的旧爱冯德伦一同参加晚会。

  按惯例,群星演出,主办方会告知同台的其他嘉宾名单。据悉,莫文蔚也在意向单上看到了冯德伦的名字,但并未作出任何评价,欣然答应邀约。这令人想到早先在MTV颁奖典礼上莫文蔚与冯德伦私下聊得火热,令人怀疑是否两人有复合的可能。

  郑伊健与旧爱梁咏琪同台跨年

  沉寂多年少有动作的郑伊健,今年不仅在《风云2》中再度出演聂风,还在近日宣布将重返歌坛。传闻其之所以复出,皆因现任女友蒙嘉慧嗜赌成性,还喜欢投资高风险产品,常常输得一塌糊涂。

  记者获悉,郑伊健将在新年倒计时当天与旧爱梁咏琪“重逢”。记者昨日从晚会的名单上发现,郑伊健和梁咏琪虽然一个在新天地分会场,一个在外滩分会场,但他们会在开场的群星大合唱《微笑上海》歌声中“重聚首”,同台碰面。这也是两人分手后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同台,还同唱一首歌,曾经的种种也许就此释怀。

  黎明携乐基儿来沪血拼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万圣节,黎明和乐基儿一同在沪上某酒吧疯玩。记者获悉,两人将在12月31日跨年当天再赴上海。黎明说:“确实收到不少邀请,但是还是选择了上海。”黎明笑称,是因为老婆乐基儿喜欢上海,还希望能在新年期间瞄准打折季,血拼一番。“当然,我自己也很爱上海,好几家饭店怎么都吃不腻。”

  郭富城预订两张头等舱机票

  小猪罗志祥为了和旧情人Makiyo在上海重聚,特地比跨年晚会所定时间提前一天来沪,而郭富城的两张头等舱机票,也不禁让人产生联想。据悉,有一家卫视更是开出了七位数的天价邀请郭富城,但他还是选择了上海。

  晚会剧务组透露,郭天王此行并无其他特殊的要求,只是希望剧组帮他订两张头等舱的机票,而除了他自己之外的另一张机票被认为是女友熊黛林的,有知情人透露,两人很可能在浪漫的外滩共度跨年之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