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6:08  政府采购信息网

  2010年1月8日,全国集中采购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第五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将于北京隆重召开。

  集采十年 共谋发展

  2010年1月8日,全国集中采购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第五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将于北京隆重召开。该会议由政府采购信息报社、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主办。届时,来自中央有关部委、各地集中采购机构的100多名业界精英将齐聚北京,围绕“十年集采路,采购主渠道”这一年会主题,共话我国实施集中采购制度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和集中采购事业发展的未来走势。规格高、规模大,话题务实、具有前瞻性,将是本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的特点。

  此前,由政府采购信息报社、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主办的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每届年会都成为集中采购领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年度盛会。2005年6月,政府采购信息报社和政府采购信息网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了全国各地集中采购机构成立以来的首次大聚会--第一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集采从业人员围绕“价格·效率·服务”进行了交流;2006年11月,第二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召开,与会代表以“营造和谐氛围、发挥集采力量、推动事业发展”为中心,共商如何推动集中采购事业健康发展。2007年11月在浙江杭州组织的以“环保、价格、创新”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就如何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进行了深入探讨。2009年1月,在北京召开的第四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科学发展观与政府采购”的主题,就集中采购操作中的经验和困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十年集采路,采购主渠道。在第五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集中采购的业界精英们将碰撞出怎样的思想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