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福特车主公路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2:02  央视第一时间

  15号,澳大利亚城市墨尔本附近的公路上乱成一片,众多警车紧追一辆越野车不放。最终越野车一头闯进了逆行车道,时速接近100公里。这惊险的一幕既不是警匪追逐战,也不是在拍电影,造成这一切的原因仅仅是一个小小的汽车零件故障。警察:听我说好吗韦尔:我驶上了逆行车道警察:他正在逆行车道上韦尔:前面有车警察:听着,我要你全力踩刹车韦尔:天啊,天啊,我要死了。

  您刚刚听到的是追逐过程中,澳大利亚警察与越野车驾驶员蔡斯·韦尔的通话录音。蔡斯·韦尔15号驾驶福特探险家在公路上行驶时突然发现定速巡航系统故障,刹车踏板锁死无法减速,而这时他正以近96.5公里的时速在路上狂飙。接到报警电话后,澳大利亚警方出动警车一路追逐、开道,同时试图通过电话帮助韦尔减速停车。在狂飙了半小时之后,前方道路上出现交通堵塞,无计可施的韦尔只得硬着头皮驶上逆行车道,所幸这时警方同时踩刹车和拉手刹的建议奏效,越野车终于停了下来,韦尔只受了些擦伤。昨天,大难不死的韦尔和向他提供帮助的女警察共同露面,接受媒体采访。蔡斯·韦尔 越野车驾驶员: 我惊慌失措 我开始大喊大叫 而她告诉我 冷静 没事了 那些车让出了路。戈登史密斯 警察:他表现很好 他做到了这一切 他表现得很好 非常好。蔡斯·韦尔 越野车驾驶员:我很高兴我没有被扔在一边 在我打上一个求救电话时 我感到整个世界里只有我一个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