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加拉成衣出口订单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8:08  商务部网站

  最近几个月孟加拉的出口出现回升的趋势,说明出口逐渐从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中得到恢复。孟加拉成衣出口占出口总额的80%左右,根据目前成衣行业的国外订单和布料使用的情况看,九、十两个月的布料使用量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成衣出口形势将逐渐好转,因目前孟加拉国内成衣生产还受到天然气和电力供应短缺以及纱线价格上涨的影响,所以成衣出口要到明年二、三月份才能看到上升的趋势。孟加拉针织品生产和出口商协会预测11月份的出口仍然是负增长,虽然目前国外需求有所增加,但由于最近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和生产成本的增加,出口的增长不会太快。

  2009年10月份,孟加拉成衣出口比去年同期增长18%,为10.2亿美元。但7-10月份的平均出口比去年同期下降7%,下降幅度比前三个月的12%有所减少。孟加拉当前财年7-10月份的出口平均价格下降3%,其中成衣出口平均价格下降4.6%。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