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因存在自动熄火隐患被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7:11  新闻晨报

  □记者 林劲榆

  晨报讯今年以来,麻烦不断的丰田汽车再遇质量问题。美国监管机构近日宣布,因存在自动熄火隐患,已经对丰田汽车公司两款车型展开了安全调查。据悉,接受调查的是2006年款的卡罗拉和Matrix轿车,总数在38.7万辆左右。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刚刚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接到了26次有关上述两款汽车的投诉。据车主称,这些车辆发生的故障主要是在高速公路行驶中突然停车或者在十字路口停车后无法启动,许多车主表示,自动熄火的故障有时会频频发生。

  这项新的调查之前,11月份,丰田汽车宣布从美国市场召回426多万辆汽车。这次召回是丰田在美国的最大规模汽车召回,其原因是,在实际使用中,随车配置的前排脚垫可能干涉加速踏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