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健林:逆势野心

  “最近董事长很忙,还剩一个月了,但是我们还要开9个项目啊!”万达一位员工说。你可以想像得出王健林的意气风发。这也在意料之中,房地产行业萧条冷清的2008年,万达还悄无声息的屯了四块地;到了如火如荼的2009年,王健林怎么能不快马加鞭呢?

  2009年9月,万达在苏州、上海接连有两个商业广场项目开业,至此,万达广场已经有21个项目开业。如果加上上面说的9个项目,预计到2009年底,万达开业项目将达到30个,包括已开业、正在施工和最新扩张拿到土地的项目,万达集团持有的物业面积将有可能达到1000万平方米。按万达现在的发展速度,2015年,万达集团就有可能进入全球商业地产前三名。

  所以,王健林真的无心再过多谈论万达的A股之旅了。今年两轮房地产行业最大的私募之后,公司上市时钟已经启动,王健林,江湖中最后一个地产大佬,将成为下一个中国首富也再无太多悬念了。

  (王琦)

  王健林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董事长

  综合得分:3.279 2008年排名:20

  单项最高排名:社会责任感 No.13

  单项最高得分:产业影响力&领导力 4.246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