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广昌:寻找中国特有机会

  金融危机给了郭广昌“换牌”的时机,他在2008年底称将投资一些弱周期、现金流好、抗跌性强的轻资产,果然,从2008年11月到2009年3月,他旗下的复星国际以“财务投资”名义七次购买分众传媒股票,此举还被外界解读为剑指新浪;8月份,传出他准备养猪的消息,复星集团与江西生猪养殖企业国鸿集团签订了股权投资协议;9月份,复星集团投资了生产婴幼儿奶粉的广东雅士利集团,获得了6%股权。剑锋所指,是“中国特有机会”。

  他也发现了另一个“中国特有机会”,牵头组织十五家民营企业参加上海世博会(中国)民企联合馆。对内心骄傲、注重精神世界的他来说,这种举动之前并不多见。

  (何伊凡)

  郭广昌

  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

   有限公司董事长

  综合得分:3.848 2008年排名:14

  单项最高排名:前瞻性 No.6

  单项最高得分:领导力 4.325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