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航空公司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5: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近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国航、东航、港龙、国泰、韩亚等多家航空公司纷纷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最高上涨幅度达到50%。

  据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高级总监张伟介绍,从2009年12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国航调整部分国际(地区)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其中从中国飞往新加坡、泰国等东南亚地区的燃油附加费从200元人民币上涨到300元人民币,涨幅达到五成,部分从北美、欧洲飞往中国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同时,南航也上调了中国内地与台湾之间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从每航段100元人民币(由台湾销售)、125元人民币(台湾以外销售),统一调整为每航段140元人民币。

  另外,自2009年12月14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韩亚航空也上调了中国往返部分国家的燃油附加费,其中,中国往返韩国、日本、东南亚、塞班的单程燃油附加费,从29美元(约合200元人民币)上调到250元人民币,中国往返美洲、欧洲、澳洲的单程燃油附加费,从73美元(约合500元人民币)上调到600元人民币。

  张伟还表示,从12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国泰、港龙航空也上调了香港往返中国大陆及南亚等地的燃油附加费,上涨幅度在10%左右。张伟分析称,由于油价的持续走高,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还有继续向上浮动的趋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