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和悦家族新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1:49  第一财经日报

  江淮和悦三厢轿车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三厢和悦共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8万~8.48万元。

  三厢和悦搭载1.5L排量发动机和5挡手动变速器,最高车速为175公里/小时。车身尺寸为4590×1765×1465毫米,轴距达2710毫米,和悦定位家用三厢轿车。底盘部分,和悦车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前悬挂/后轮使用双连杆悬挂、四轮均为盘式制动、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