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取暖器销量翻10倍 上海永乐冬令家电迎来暖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8:38  新浪财经

  11月14日、15日两天,申城经历了夏天到冬天的转变,骤降的气温和连绵的细雨让申城市民直呼,“夏天过完直接入冬,秋天直接被跳过了!”而这个双休日,有不少市民顶着寒风在卖场中流连,“最近流感高发,天又冷,本来不高兴出来的,但是想想家里的取暖器上个冬天坏了,赶紧来买台新的吧!”抱着这样的心态赶到各卖场的市民不在少数,从永乐卖场了解到,受到天气影响,近期空调、取暖器、油汀等冬令家电刚一上市就一路狂销,双休日两天,取暖器的销售同比上周翻了近10倍!据了解,永乐卖场内的取暖器已经全面到货,价格从128元至1000元左右不等,功能多种多样,方便不同需要人群的挑选。

  在本市永乐卖场看到,一对老夫妻正在永乐营业员的耐心讲解下选购取暖器,老两口表示:“我们家里一直都没有装空调,习惯用取暖器了,这次想来买个小点的方便拎来拎去,晚上看电视还可以放在矮柜上。”永乐卖场营业员反映,最近卖的最好的就是取暖产品了,小巧不占地方是市民选择暖风机时提的最多的,除此之外,油汀等被老上海人熟悉的冬令家电也受到了众多市民的询问,为什么这些市民不选择空调而选择有些复古的油汀呢?一般的空调制热温度有限,而油汀的制热效果要比空调好的多,温度变化也更人性化,加上使用安全,不用担心空间潮湿造成电线短路走火等问题,因此大受老年人家庭、家中有小孩子家庭人群的欢迎。

  “年纪大了,特别怕冷,女儿一直让我装个浴霸,这两天洗澡的时候冷嗖嗖的,想想还是趁现在买个回去,等天再冷都不怕了。”一位在永乐卖场选购浴霸的市民表示,日前从永乐卖场了解到,前阵子浴霸柜台还鲜人问津,而11月14日、15日两天,每天都可以卖出350台以上,永乐的浴霸销售同比上周已经上升了30%。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健康、节能成为不少市民在选购家电的关键词,而受到家电以旧换新的利好影响,近期再次出现了空调的更新换代高潮,“我们家的空调制冷效果已经不太好了,天气变得这么快,不换台新的真的到冬天怕冷的受不了。”市民林女士表示。据永乐销售数据显示,双休日两天,空调的销售同比上周增长了2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