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福罗娃:塔吉克斯坦5措施应对金融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5:00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记者师子奇冯兴)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行政学院院长论坛上,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国家公务员培训学员院长加福罗娃在发言中表示,要克服当前的金融危机,取决于国家公务员队伍以及国家的管理。塔吉克斯坦通过行政改革,保障了国家在全球化和金融危机条件下能够有效行政。

  加福罗娃首先介绍了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在金融危机中受到的影响。她说,塔吉克斯坦从去年第四季度已经开始感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塔吉克斯坦同其他的国家一样也在进行着行政改革,塔吉克斯坦成立了应对金融危机的委员会,制定了相应的措施计划。第一是保持宏观经济稳定,包括通过必要的信贷和财税政策;第二是促进中小企业和实体经济的发展;第三是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第四是创造新的就业岗位,支持劳动力市场,尽可能地减少失业人数;第五是坚决执行金融危机条件下对民众的社会保障措施。

  加福罗娃称,塔吉克斯坦正在落实一个促进行政改革和高效管理的计划,以建设一支更加有效、可靠、透明、负责、道德和专业的行政队伍。塔吉克行政学院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也在公务员培训课程中加入了一些危机管理的科目和课题。

  加福罗娃表示,为了克服金融危机,各组织加强合作,加强信息交流,技术交流,就国家管理和公务员培训交换意见都是十分有意和必要的。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也表明,经常举办这些学术论坛交流经验,可以使我们更快的战胜危机和建设促进公务员队伍培训。我们此次论坛的目的就是在于能够提高国家行政效率和公务员培训水平,并且进一步加强同本组织各成员国和观察员国的合作,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责任编辑:刘晓闻)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