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勤橡胶工业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8:35  新浪财经

  华勤橡胶工业集团(简称华勤集团)创建于1989年,前身是山东银河橡塑集团,位于山东省兖州市华勤工业园。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华勤集团现已成为以科技研发、生产经营汽车轮胎和工业用输送带为主,集电力、生物工程、国际贸易、资本运营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拥有固定资产60亿元,员工5000多人,下属7家子公司,其中有两家是与世界500强企业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2008年,集团销售收入突破80亿元,实现利税10亿元。 是全球重要的橡胶工业生产基地。

  倍耐力(中国)轮胎有限公司由华勤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意大利倍耐力集团合资组建,拥有年产120万套全钢载重子午轮胎、1000万套顶级轿车轮胎的生产能力,现已成为亚洲新兴的顶级轮胎研发与制造中心。 

  山东安能输送带橡胶有限公司由华勤集团与美国固特异工程橡胶集团合资组建,一期投资3亿美元,现有输送带生产线24条,年生产能力达4000万平方米,是世界上少数几个能够生产高端输送带产品的企业之一。公司相继为长江三峡、宝钢、鞍钢新高炉、秦皇岛港口、天津港、神华集团、海螺水泥等国家重大项目配套,产品销往欧美、南非、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连续十年位居亚洲第一,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工业用输送带生产基地。此外,山东安能输送带有限公司还可生产高耐磨优质炭黑、涤纶工业长丝和棉纱,除保证本公司输送带原料供应外,还销往其他国内和国际市场。

  未来两年,华勤集团将投资80亿元,新上六个大项目,实现企业的跨越发展。到2011年,员工将达到一万人,销售收入超过200亿元。  

  华勤集团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以管理为保证,勤奋拼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建设成为一个拥有高新技术、高素质队伍、高端产品的全球最大橡胶工业生产基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