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凯飞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7:21  新浪财经

  袁凯飞,江苏新世纪造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十多年来,他卧薪尝胆,顽强拼搏,使一个亏损1300多万元,负债7000万元的地方小造船企业一跃成为全国地方造船企业的领军者,企业综合实力连续六年位居全国造船行业前列。

  1994年,袁凯飞领衔掌舵处于风雨飘摇中的靖江造船厂。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他果断将企业主打产品从低附加值的驳船向高附加值的万吨级机动船转变。1997年7月18日,首艘万吨轮成功下水,开创了地方船厂建造万吨轮的先河。

  同时,他借鉴国内外先进船舶企业经验,借助外部力量提高自行设计能力,开创了全国造船行业与国外联合设计的先河。

  2006年初,在袁凯飞组织牵头下,新世纪与新加坡客商合资兴办了新时代造船公司。2007年3月19日,新时代造船公司11.4万吨油轮开工点火,完全达产后新时代造船公司将发展成为年产超50亿元、以7至17万吨级油船及5至11万吨级散货船为主打产品的中国造船业新星。目前,企业生产任务已排至2011年。

  袁凯飞认为,一个共产党员,不仅要自己富,更要带动老百姓富。船厂安排当地劳动力2万多人,同时每年投入300万元,按照“以企带村”模式,支持新农村建设,参与“清洁家园行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