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公司决定停止出售欧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6:09  商务部网站

  据俄国际文传电讯社11月4日报道,本应于近日签署完成的欧宝出售协议突然“流产”。通用汽车公司宣布,鉴于在过去几个月里通用汽车的业务发展不断好转以及欧宝对于通用汽车公司全球战略的重要性,通用汽车公司董事会决定继续保留欧宝品牌。

  从生意逻辑角度看,分析师不认为此项战略决定是正确的。彭博资讯经理人表示,西欧汽车市场竞争强劲,对于通用公司在美国和欧洲都取得成功非常复杂,通用公司是不能做到的。迟早欧宝将会破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