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07酒店联盟新机遇 PPC模式引入旅游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22:16  中国网

  据美国国家商务旅游协会调查报告显示,2008年中国差旅业支出938亿美元,是10年前的3倍。预测中国的差旅业支出将在5年内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在全球范围内,企业每赚到1美元,将平均花费1.1美分用于差旅。

  在中国国内差旅市场前景一片大好的情况下,中国的酒店业正在经历一场危机,那便是酒店自主客户群体的缺失。

  伴随着互联网的无孔不入,传统酒店预订企业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一些旅客、商务人士的生活习惯。当人们发现足不出户甚至电话都不用拿起,就能把所需要的酒店客房、飞机航班敲定时,他们便不经意间掉进这个华丽的陷阱。

  无可厚非,在传统酒店预订企业出现前,国内诸多酒店面临销售渠道无法拓展的困难。传统酒店预订企业的出现犹如救命稻草,殊不知稻草背后还盘旋着危险地巨蟒。时至今日,酒店已经渐渐成为传统酒店预订企业的附属,不得不依靠其生存,更是失去建立自身客户群权利的窘境,还要付出高额的返佣给胃口日益增大的传统酒店预订企业。照此发展下去,酒店将再无独立生存、发展客户群的能力。

  一种全新的商旅模式,众所周知的竞价排名,是一种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模式,按点击数收费,这种模式被引入到旅游业便是新PPC模式。PPC即英文Pay Per Call的缩写,中文译为呼叫付费广告,它比百度的PPC(竞价排名)更为精准。将这种新模式引入到旅游业的便是4007酒店联盟,新PPC模式实现了查找、咨询皆不收费,只有带来精准客户才收费,这无疑最大程度上节省酒店的投入,每花费一分钱都意味着有回报。

  酒店可以通过4007酒店联盟建立自己的客户群体,过往受到传统酒店预订企业压迫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不再需要付出高额的返佣,可以更大程度上让利于消费者。4007酒店联盟为酒店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消费者通过4007酒店联盟直接与酒店进行互动,从而使酒店可以更好的发展和完善自身会员体系。4007酒店联盟不收取返佣,给予消费者的推荐是中肯而客观的,成为4007酒店联盟的协议合作酒店,即可登录www.4007007007.com及时更新酒店的优惠信息和最新动态,酒店完全依靠自身实力、服务水平、营销方式等因素取胜。

  旅游业内人士分析,由4007酒店联盟所带来的新PPC酒店预订模式将是颠覆传统酒店预订模式的一把尖刀,所引起将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在线直销新革命,带给酒店的将是一次重新认知自身、重新建立客户群的重要机遇。同时,4007酒店联盟通过互联网所带给消费者将是更加便捷与实惠的全新消费体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