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蒙得维的亚港第二集装箱码头项目近期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2:33  商务部网站

  据乌拉圭《最新消息报》2009年10月30日报道,蒙得维的亚港第二集装箱码头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政府已于10月29日颁布了法令,授权国家港务局成立一家股份有限公司,并通过乌证券交易所整体拍卖该公司股份,竞拍胜出者将取得蒙港第二集装箱码头的建设、运营、维护和开发权,期限为30年。正式拍卖时间已确定为2010年3月17日,拍卖底价120万美元,胜出者须在拍卖结束后即付胜出价总额的80%款项,付款方式可以是现金、支票或汇票,十天后再付另外20%余款。胜出者还需在拍卖结束90天内注入600万美元资本金。此外,胜出者还须向港务局提交1000万美元的初始条件保证金和1500万美元的合同保证金,初始保证金保留到胜出公司履行完毕项目规定的全部条件,合同保证金在其履行了规定的基本注资后可减少为500万美元,余款要保留到全部合同执行完毕。参加竞标的公司须有5年以上的集装箱运营和管理经验。此外,为保证自由竞争,已在蒙港其它码头拥有股份或已参与运营的企业不能参加投标。

  蒙港第二集装箱码头占地20公顷,码头长度600米,水深14,5米。根据其它相关报道,目前已有九家企业意向参加竞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