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基金获最佳基金公司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20:03  新浪财经
图为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市场部总经理周林琳发表获奖感言(新浪财经 陈鑫摄)
图为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市场部总经理周林林发表获奖感言(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财经讯 10月27日下午消息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09新浪金麒麟论坛于2009年10月27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开幕。“新浪金麒麟奖”颁奖典礼同时举行,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2009年度最佳基金公司奖。

视频:华夏基金获2009年度最佳基金公司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奖理由为,华夏基金规范经营、稳健运作,以雄厚的综合实力保持了基金行业的领先地位。截至2009年9月30日,公司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600亿元,是境内管理基金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市场部总经理周林林现场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感谢新浪网,感谢亿万网民授予华夏基金年度基金管理公司这样一个非常高的荣誉。华夏基金成立于1998年,从当时管理一只基金发展到现在管理二十四只基金,从当初单一的基金管理业务,发展到现在基金管理、企业年金管理、养老金管理及专户业务等多方面的综合管理业务。截止到目前华夏基金的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600亿,我们服务的客户也超过1300万。公司累计为投资人实现现金分红超过410亿元。

  我注意到刚才益普索公司为本次大会所做的投资人访谈中,投资人对华夏基金无论是在认知度还是美誉度方面都给予了极高的认可。也像我们这个报告里所提到的,投资人选择基金最主要的原因应该是回报收益,华夏基金还要继续坚持研究创造价值的理念,以为信任回报为企业宗旨,继续为投资人努力创造满意的回报,谢谢大家。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