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双宁获银行业风云人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19:57  新浪财经
图为唐双宁的代表光大银行办公厅副主任薛峰发表获奖感言(新浪财经 陈鑫摄)
图为唐双宁的代表光大银行办公厅副主任薛峰发表获奖感言(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财经讯 10月27日下午消息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09新浪金麒麟论坛于2009年10月27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开幕。“新浪金麒麟奖”颁奖典礼同时举行,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唐双宁获2009年度银行业风云人物奖。

视频:唐双宁获2009年度银行业风云人物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唐双宁获奖理由为,努力推动光大集团形成银行、证券、保险三足鼎立的局面,光大银行、光大证券上市已近瓜熟蒂落,金融控股集团发展的坚实基础已经奠定。

  唐双宁的代表中国光大银行办公厅副主任薛峰现场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大家,唐双宁董事长今天上午参加了金麒麟论坛的演讲以后因重要公务后赶赴湖南韶山。受唐双宁董事长的委托,在这里向新浪,向关心光大改革和发展的广大网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应该说在这场席卷世界的金融海啸面前,受国务院的委托,中国光大集团承担起了金融业综合经营试点的重任。在这两年多的改革重组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得到了广大网民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在此受唐双宁董事长的委托,向大家再次表示感谢。同时这个奖项授予唐双宁董事长,也说明了社会各界对唐双宁董事长本人致力于中国金融改革的肯定和褒奖,也说明了广大网民对于中国光大集团改革的关注和支持。

  应该说在上个周末,整个北京城都在议论一个事情,就是香山的红叶那么的红,当你站到香山的半山腰的时候,你会有一个很震撼的感受,满山的红叶像火焰一样,排山倒海的向你压将过来,这是一种力量。而媒体、网民同样会给我们每一位做金融的金融人这种力量,光大的改革和发展需要这种力量。谢谢新浪,谢谢大家!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