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宜化:宜化“帝国”现雏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21:24  长江商报

  ◆每日荐股

  公司前3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3.75亿元,同比增长14.22%;每股收益0.32元。我们预计,第4季度随着化肥冬储开始,化肥价格会有所反弹。目前宜化已在贵州、内蒙古、青海等主要原料地设立子公司,产品也已经涵盖了尿素、季戊四醇、氯碱和保险粉等产品,宜化“帝国”已现雏形。我们预计,2009—2011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47元、1.18元和1.33元;按照2010年20倍市盈率给公司估值,目标价23.60元,维持“推荐”评级。

  二级市场,该股近期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后市有望继续上涨,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短期支撑位16.8元,阻力位23.60元。

  (长江证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