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娃哈哈引发多起腹泻遭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5:21  中国新闻网
杭州娃哈哈集团出品的营养快线
杭州娃哈哈集团出品的营养快线

  娃哈哈引发多起腹泻遭恶搞 岛城没发现"娃泻泻"

  近日,一则《数名家长投诉娃哈哈营养快线 小孩喝后患病》的新闻走红网络。不少网友纷纷对其发表评论,更有甚者将“娃哈哈”品牌恶搞称“娃泻泻”。当记者联系到青岛地区娃哈哈品牌总代理商时,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青岛还没有接到相关的投诉。

  娃哈哈被戏称“娃泻泻” 厂家解释网友不买账

  10月16日,国内某媒体的新闻《数名家长投诉娃哈哈营养快线小孩喝后患病》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引起了重网友的热议。新闻反映湖南娄底几位家长购买的营养快线饮料均出现了分层的现象,儿童饮用之后发生腹泻等症状。随后娃哈哈厂方回应说“哪个做食品的企业都不能保证食品百分之百的不存在问题”,“可能是流通领域操作不当,造成瓶盖松动,引发微生物进入,而造成产品变质。”

  与此同时,网友对厂方的说法并不买账。有网友在看到厂方的解释时,说道:”看到这样的解释,我实在惊恐,食品企业关系公民生命健康,就应该保证百分之百没质量问题,如果不保证,公民生命健康安全就成了儿戏,如此观点让人汗颜。”同时又有网友质疑“流通领域操作不当,造成瓶盖松动”的说法,“如果运输过程中瓶盖松动,那么,这个包装质量合格吗?”

  面对娃哈哈厂方的解释,众网友表示难以理解,同时,“娃哈哈”品牌也被网友恶戏称为“娃泻泻”。

  青岛地区娃哈哈总代理:没有接到营养快线的投诉

  随即,记者在拨打杭州娃哈哈集团售后服务电话无法接通的情况下,通过网络查找到娃哈哈品牌青岛地区总代理商——青岛德意商贸有限公司。

  负责人刘先生表示没有看到那则营养快线引起腹泻的新闻,而且称,该公司代理杭州娃哈哈产品已经很多年了,还没有听说过类似湖南消费者饮用之后引起腹泻的情况,也没有发现在运输或者存储过程中发生瓶盖松动的现象。(来源:半岛网 记者 崔兴治)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