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集团董事局主席楼忠福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22:38  新浪财经

  广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局主席;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建筑业协会理事;浙江省建筑协会副会长;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中国中西部地区经济发展顾问;东阳市人大常委副主任荣誉: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经营管理大师;中国经营大师;企业技术经济大师;浙江省突出贡献企业经营者。

  经过20年的发展,中国广厦从一个镇办修建社,发展成为大型企业集团。这一发展轨迹具有非常鲜明的时代特征。多年来,广厦在楼忠福的带领下,始终站在改革开放的最前列,推动了企业持续跳跃式的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