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涉侨部门联合举办国庆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8:55  经济日报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赵超) 29日,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外交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在北京举办国庆招待会,欢迎来京参加庆祝活动的华侨华人代表及香港、澳门地区代表。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招待会。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代表国务院侨办和其他中央涉侨部门向出席招待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旅居海外的广大侨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60年风雨同舟,60载赤子情怀。李海峰说,历史已经证明必将继续证明,中国实现大发展、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离不开几千万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支持与贡献,对此祖国和人民将永远铭记在心。

  此次受邀来京参加国庆庆祝活动的2000多名华侨华人代表来自126个国家和地区,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邀请华侨华人参加国庆庆祝活动人数最多的一次。这些华侨华人代表分布广,代表性强,都是在住在国政治上有影响、社会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实力、科教文化领域有成就,为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发展、中外交流与合作、中国现代化建设和祖国统一大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士。

  在京期间,华侨华人代表除观看国庆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外,还将参观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观看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参观北京奥运会场馆。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