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企业联合会职工书画摄影诗文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0:41  中国企业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在我会领导的支持和广大职工的参与下,“中国企业联合会职工书画摄影诗文展”即日展出了。

  展览汇集了近年来我会职工业余创作的60余幅(篇)作品,很多题材反映了新中国盛世辉煌、彰显祖国山河瑰丽、歌颂人民安居乐业。强烈表达了我会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由衷情怀。相信这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工为构建和谐企联,促进我会职工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党委、工会、团委2009年9月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