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期间去岳麓山最好莫开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9:23  红网

  本报讯(记者 刘军)从10月1日到8日,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麓山景区将配合岳麓区交警大队于每天上午8时开始对南大门东方红广场至登高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社会车辆进入景区。9月30日(橘洲景区燃放焰火)晚及10月3日(中秋节)晚,将对登高路及东方红广场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进入景区。昨日,麓山景区管理处透露,国庆节期间,景区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确保安全。

  自今年6月1日起麓山景区免费对社会开放以后,每天前来游玩的游客都在1万人次以上。因为今年国庆节是该景区度过的首个免费长假,预计进入景区游客将会比往年成倍增加。因此,国庆节期间,景区将在按照正常开放时间(早上6时至晚上10时)对外免费开放的同时,还将配合岳麓区公安局全天候对入区人数进行监控,严格进行安全范围内的流量控制,以免发生意外。并且,如果遇到停车场车位“满员”,景区也将配合交警部门对相关路段适时实行交通管制。

  另悉,国庆节期间,景区将在山顶长廊举办以国庆60周年为主题的大型音乐路演互动活动。

稿源:长沙晚报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