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太保“竞唱会”庆新中国6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2:21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为讴歌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示广大干部员工团结、昂扬的精神面貌,9月25日,中国太平洋保险在上海音乐厅隆重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竞唱会”。

   太平洋保险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高国富,总裁霍联宏、常务副总裁徐敬惠出席了本次竞唱会。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本部、太平洋产险总公司及上海分公司、太平洋寿险总公司及上海分公司、太平洋资产管理、太平洋安泰人寿等7家机构分别组队参加竞唱,太平洋保险集团的退休老同志也组成了合唱队,同台高歌。

  太平人寿

  为新《保险法》实施做好准备

   本报讯 日前,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在全力行动,做好新《保险法》实施之后的各项配套准备及服务工作,确保新法实施后,消费者权益能通过公司各项制度和措施得以保证。

   太平人寿为配合新《保险法》实施,于今年3月邀请专家授课、开展培训、组织宣传等,以新法为指导,有计划地开展各项配套工作。

   根据新《保险法》的规定,太平人寿已经修改了运营规则,并通过制定相应制度、变更系统操作、修改作业流程、实施系统内培训等方式来确保运营各个环节的正常运作,理顺关系,保证10月起承保、理赔等运营操作的正常和顺畅,从而使保险法修订的目的和相应条款得以切实执行。

   太平人寿表示,将采取风险管理前置的方法,进一步抓紧从业人员的资格管理、诚信展业、机构的合规管理,继续强化销售过程中风险控制。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