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巴巴5.4亿投资中国万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1:21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罗添)昨日,阿里巴巴网络宣布,将支付5.4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分两期获得中国万网在中国营运的股权。万网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这意味着阿里巴巴全面介入互联网基础服务。

  据悉,该项投资是阿里巴巴公司上市以来对外最大的单笔投资。该项投资最快于今年年底前完成,中国万网原有的品牌仍将保留,但产品和服务将会归入阿里巴巴的小企业IT事业部。该事业部致力于解决小企业在互联网为基础的服务及IT维护方面碰到的难题。中国万网管理层均将继续留任。由于不涉及到合并和重组,因此,阿里巴巴方面表示这项投资不会涉及到裁员。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中国万网服务范围涵盖基础的域名服务、主机服务、企业邮箱、网站建设、网络营销等互联网基础应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