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蝶软件董事局主席徐少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9:14  新浪财经

金蝶软件董事局主席徐少春

  徐少春 EMBA2002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 创始人、董事局主席

  徐少春先生,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高级专家、中欧2002级EMBA学员、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创始会员。

  长期以来,徐先生以“让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己任,引领管理软件三次技术革命,为推动管理软件产业升级做出了持续、积极的贡献。并携手中欧成立“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遴选理事会”,致力于探索、发现最佳中国管理模式,向世界分享中国管理智慧。徐先生多年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曾获“联合国世界本土企业家奖”、 “中国软件十大杰出青年”等多项社会荣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