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重回3000点“一对多”适时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5:24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巩万龙 发自深圳

   经过两周时间的上涨,大盘重新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更令人乐观的是,大型基金公司的“一对多”专户产品也将于近期密集发售。鹏华基金的两只“一对多”专户产品已结束密集,博时基金的首只“一对多”产品“金牛1号”周三起正式发售,该产品的投资经理由董良泓和石国武担纲,董良泓现任博时特定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兼任价值组投资总监,石国武现任特定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两人均有丰富的专户资产管理经验和良好的业绩记录。

   记者还了解到,博时另一只“一对多”产品——博时-民生私银-避险增值1号资产管理计划,将于9月22日起在民生银行展开募集。

   此举无疑将改变 “一对多”新品以中小银行和券商渠道为主的发行局面。此前,由于管理层对银行要求参与业绩提成存在不同看法,华夏、嘉实和博时等一线大基金公司的“一对多”产品大多发售“晚点”,首批发售的“一对多”产品主要以中小银行和券商为主。

   目前,基金公司在专户投资团队的配置上下足了功夫。 广发专户团队由副总经理朱平领衔,易方达专户团队则由肖坚掌管,交银施罗德专户负责人赵枫、南方专户投资总监吕一凡、工银瑞信专户投资负责人戴勇毅和副总监何肖颉等均是知名的公募基金经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