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星航空欠债9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4:43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习少颖、张真真)昨日,已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的东星航空有限公司,在汉召开了第一、二次债权人会议。据初步认定,东星航空需支付的债务共209笔,总金额为9.03亿元。

  据东星航空破产管理人工作报告称,截至目前,共有223家单位和个人,向破产管理人申报了共计269笔、总金额58.36亿元的债权,其中,经审查确认的债权有209笔,总金额为9.03亿元。

  从欠债的范围看,东星航空除欠机场的地服费用、空管的服务费、航空油料公司的油料款外,还欠不少物流公司的运单押金、航空食品等相关费用。

  由破产管理人委托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报告显示,截至2009年3月31日,东星航空净资产为-67619.22万元,已经资不抵债。

  第一次债权人会指定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债权人会议主席。

  据称考虑到债权人“时间宝贵”,当天上午由债权人会议主席主持,临时召开了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会上,超过半数的债权人代表赞同通过了将东星航空的资产进行拍卖、变卖等的变价方案。

  据悉,一个月后将召开第三次债权人会议,公布破产财产分配方案。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