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怡仲:建议中国未来加强在教育医疗行业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 20:34  新浪财经
林怡仲:建议中国未来加强在教育医疗行业投入
  9月10日至12日,2009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是,亚洲“夏季达沃斯”:重振增长。新浪财经做现场全程报道,以上图片为普华永道中国主管合作人林怡仲。(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元平 摄)

  新浪财经讯 9月10日至12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举行,普华永道中国主管合作人林怡仲对话新浪财经时表示,中国下半年的经济增长会比较稳定,建议未来加强在教育医疗行业的投入。

  林怡仲表示,中国下半年的经济增长会比较稳定,建议未来加强在教育医疗行业以及社会保障方面的投入。“中国要拉动经济必须依靠内需的增长,拉动内需最重要的是拉动消费,而拉动消费的关键是让老百姓无后顾之忧,这就必须加大在社会保障方面的投入。”

  对于绿色经济,林怡仲表示绿色经济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助推经济复苏,但未来经济的增长点不在这里。林怡仲称,和衣食住行有关的行业比如住房、汽车、教育才是增长点。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